*****★ VMAlife 改變一生的機會★*****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close

a82857704ebc81d3b61ad9ba1ed7c2c2   

那天在聊天室和夥伴們聊天時,有一個夥伴說:其實經營維瑪就像投資定期定額的基金一樣也是每個月固定投資一定的金額不過維瑪的獲利比基金好多了。

因為和夥伴的對話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關於定期定額投資的相關資訊

我 不是專業的理財人員,對基金完全不懂.對於"市場波動""多頭俟機出場、空頭繼續扣款"..........這麼多的專有名詞真的弄不清楚,只想知道我每 個月固定存多少錢,幾年後可以領回多少錢,有多少的獲利。應該很多投資定期定額的人也是和我一樣的情形吧。以下是我在網路看到的相關資訊整理後的個人心 得。

定 期定額是屬於中長期的投資方式,每月固定扣款,不管市場漲跌,不用費心選擇進場時機,運用長期平均法降低成本,因此又被稱為「懶人投資法」或「傻瓜投資 術」。 定期定額是指您每月自存款帳戶中撥出一固定金額,來投資共同基金的一種理財方式。類似銀行的零存整付,每月強迫儲蓄投資,不論市場行情如何波動,定期買入 定額基金;淨值上揚時,買到較少的單位數,反之,在淨值下跌時,買到較多的單位數。因此不必費心思考慮進場時機、也不必一次拿出大筆資金,長期下來,成本及風險自然攤低。

以上是節錄摩根富林明的理財百科,不過我看過幾個基金的網站都是強調要"耐心長期投資"。這一點和維瑪很像。

網站上有附上試算表,所以我就試算了一下。

先以短期3年來算

以每個月和經營維瑪相同的金額4,000來看,投資3年,預估年報酬40%(我算捉的很高了吧)3年後投資總收溢為279,717元。算是不少錢了!

再以中期5年來算

以每個月和經營維瑪相同的金額4,000來看,投資5年,預估年報酬40%(我算捉的很高了吧)5年後投資總收溢為762,846元。哇好大的一筆錢哦!

http://tw.gogofund.com/manulife/calculate/index.asp

以上的試算是上面的網站所算出來的,是所有試算結果最高的。還有一個重點是你所選的基金要有這麼高的獲利比。也有其他的網站可以試算

http://www.cfund.com.tw/compare/math_top.asp?xy=4&xt=1

http://www.pcafunds.com.tw/5-31.htm

基金試算網站有興趣可以點進去試算看看哦

維瑪也是先以短期3年來算

再來看看維瑪投資3年,以每個月投資4000元來算,假設經營一年後才有固定20,000的循環收入(這是因人而異有些夥伴第7個月就有35,000了)我們不算前一年好了(實際第一年也是有收入才有可能累積到20,000 )以20,000X24個月=480,000元

維瑪再以中期5年來算

再 來看看維瑪投資5年,以每個月投資4000元來算,假設經營一年後才有固定20,000的循環收入(這是因人而異有些夥伴第7個月就有35,000了)我 們不算前一年好了(實際第一年也是有收入才有可能累積到20,000 )以20,000X48個月=960,000元。 哇~比定期定額基金要高出許多

96萬這個金額還不包括第一年領的獎金,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維瑪是越領越多所以第13個月領2萬,第15個月領的可不只2萬,在第24個月你可能每個月已經領10萬元了。因為維瑪是以倍數成長不過為了方便計算我都以2萬來算就比定期定額來的高了。

所以維瑪值不傎得做為事業長期經營呢?而且經營維瑪還送健康呢。

還有重要的一點是經營維瑪沒有風險,唯一的風險就是你中途放棄。

 

感謝心潔分享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