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版 Yahoo! 奇摩信箱中的即時通即將停用

 

為了集中我們的力量提升核心 Yahoo! 產品的客戶體驗,我們將於 13/3/22 (五) 起停用 Yahoo!奇摩電子信箱標準版中的即時通。更多相關資訊,請見這裡

解決辦法
 
Yahoo!奇摩 致力於您的個人網上體驗,勵志讓您的生活每天都有新起色,新內容。這意味著我們要不斷的檢討我們的產品功能和使用者體驗,而且在某些情形下還要痛下決心,舍棄某些產品。

經過多方面考量,我們決定於 2013 年 3 月 22 日停用標準版 Yahoo! 奇摩信箱中的即時通服務。也就是說,您將無法再從標準版 Yahoo! 奇摩信箱給您的好友傳送即時訊息。

請注意,您仍可透過以下兩個方式繼續使用 Yahoo!奇摩即時通﹕

-----

如何升級至新版 Yahoo! 奇摩信箱

描述
 
本文說明 Yahoo! 奇摩信箱現有的使用者如何升級至新版 Yahoo! 奇摩信箱。

解決辦法
 
若您已經有了標準版 Yahoo! 奇摩信箱或其他更早版本的Yahoo! 奇摩信箱,可隨時升級至新版Yahoo! 奇摩信箱:
  1. 連線至 Yahoo! 奇摩信箱功能頁面
  2. 點選立即升級
  3. 您的 Yahoo! 奇摩信箱帳號即刻升級,下次當您開啟Yahoo! 奇摩信箱時,即可看到最新版本。

欲進一步了解新版 Yahoo! 奇摩信箱,請參見Yahoo! 奇摩信箱概述

轉載自~  http://help.yahoo.com/kb/index?locale=zh_TW&y=PROD_MAIL_CLASSIC&page=content&id=SLN3590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