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經營 VEMMA 事業的夥伴在推薦新夥伴加入時,遇到最大的障礙便是潛在的「對 VEMMA 的錯誤認知」,然而,就算這些認知是徹底錯誤的,如果我們不能有效加以化解,那麼就算我們將事業機會說得再好、對方再想成功,也很難達到成功推薦的結果。

 或者我們這樣說吧...許多夥伴自己對 VEMMA 的真實意函都沒有清楚掌握,自己在經營時都常會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況中,那怎麼能有效化解對方對 VEMMA 的疑慮,甚至可能在對方提出一大堆疑問卻未能得到有效回應後,讓自己的信心受到影響。

 然而,在處理這些疑問時,不能只用行銷人員背話術的方式響應,否則不僅不能讓對方真心認同 VEMMA,就算讓對方一時接受,在開始運作後也會遇到層出不窮的問題。



問題2:直銷很難做,成功的是少數


 在這整理了幾個經營直銷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先剖析「為什麼」對方會有這樣的想法,再深入探討問題的核心並給予正確的答案。

 對於許多想經營事業卻又不是非常有把握的對象來說,阻礙他下定決心開始經營的主要原因是「害怕投入了卻做不出成績」,於是,「聽說直銷很難做,成功是少數」的問題,成了出現頻率非常高的異議問題。


對於提出這樣問題的準會員,可能的原因有幾個:

 1.存在想要有「不勞而獲」或是「一步登天」的錯誤觀念:這個世上為什麼成功者總是少於失敗者,有個相當重要的原因,就是一般人想要獲得成功的結果,卻未必願意接受成功過程的付出,總想著用最少的付出卻獲得最大的成就。

 其實,獲得成功所要付出的努力,無論是在傳統創業又或是 VEMMA 創業都是相同的。

 2.對於 VEMMA 的經營模式不瞭解:因為不瞭解 VEMMA 的操作模式,加上缺少網路行銷的經驗,準會員總覺得要跨出去很難;更因為不懂得借力使力的方法,總覺得經營組織是相當困難的事情。

 3.對於成功的定義過高或不切實際:因為聽到推薦人或是上線的分享,認為月收入超過百萬甚至更高才算成功,所以會覺得這樣的比例過低。


回答與問題處理方式:


 1.和傳統的事業比較,「VEMMA 並沒有比較難做」:畢竟,要獲得真正的成功,無論在傳統創業或 VEMMA 都必須付出一定程度的努力。

 最重要的是,在傳統事業中,如果經營不善通常會付出比較大的代價,甚至可能導致負債而影響一輩子的生活;然而,VEMMA 因為是「低投資、高回收」的無風險事業,就算做不起來,也不會產生嚴重的後遺症,只是在還沒有嘗試之前就先否定,自然很難獲得傲人的成績。

 2.建立正確的期望值:如果以「月收入百萬」的標準來看,傳統事業除了自己做老闆幾乎不可能,即是當了老闆都未必有「月收入百萬」...,所以,成功的比例絕對是比 VEMMA 低得許多。

 然而,在 VEMMA 中只要願意長久的努力深耕,用幾年的時間全心投入,獲得傳統上班族達不到的「二、三十萬」月收入比例卻相當高,投資報酬率和成功率都比傳統事業高得多。就算沒有「月收入百萬」也比現況要好太多了!

 3.傳統事業如果學歷和能力都不是頂出色,要能獲得十萬以上的收入幾乎是不可能;但是 VEMMA 是透過團隊和教練及上線群的力量,卻是人人都可以做得到,我們必須很清楚讓對方知道,經營 VEMMA 的意義就在於透過團隊夥伴們的互助合作,相互借力,幫助最沒有條件的人都有成功翻身的機會。

 4.此外,要注意的是,當前要經營 VEMMA 的溝通必須合情合理、真誠用心,不要像過去某些公司一樣只是劃大餅,似乎每個人都可以月收入上百萬,每個人似乎都不需要什麼樣的付出就能成功...這真是天方夜譚。

 其實,經營 VEMMA 和傳統事業創業的經營道理是一樣,「想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要得到多少的收入全憑多少的投入,要獲得什麼樣的成就,端看付出多少的心力,一旦付出和期望相對等,直銷成功的機會絕對比傳統事業大得多,而且更值得付出。


PS:VEMMA是COPY的事業 喜歡此文章歡迎夥伴COPY傳承下去喔~ ^_^

本文轉載自kaven分享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