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112862-3933002954  


成立短短七年,【VEMMA】【維瑪】就成為全世界前20大直銷商機!!

而且VeMMA還是很年輕的公司,未來發展性超級大!!

 

 

VEMMA (維瑪)是…

 

 

 

  • 國際水平的顧客服務。
  • 保證,高質量製造業。
  • 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
  • 是一家回饋給社會的公司。 

vemma

維瑪(VEMMA)是由昱升(NEW VISION)創始人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創立,它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昱升(NEW VISION) 已有15年曆史,是國際健康,保健業的巨頭。

昱升(NEW VISION)公司在多層次直銷及電子商務行業亨有穩定可靠的信譽。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Arizona, Scottsdale),擁有面積26000平方英尺的全新辨公大樓。另外在坦佩市還有一個面積25,000平方英尺的先進高抖研究、生產、銷售及物流中心。

在直銷行業中,新創公司在第一年淘汰率超過90%,五年內有98%公司也被暗然退出,而昱升(NEW VISION)已經連續15年成功盈利。更讓人欽佩的是,該公司迄今已經向合作夥伴/會員支付超過6億美元的獎金,而從未援遲支付獎金,也從未援遲兌現承諾。

 

昱升(NEW VISION)和維瑪(VEMMA)這兩家公司都是由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及其姊妹凱倫(Karen)和勞倫(Lauren)擁有。 他們自幼熟悉直銷行業。 7歲時,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就開始幫助父母經營安利(AMWAY)的業務。 18歲時,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己將自己的安利(AMWAY)經銷權發展到PS直銷級。 35歲之前他已經同自己的家人開始推廣新一代的網絡營銷方式——公司稱為昱升(NEW VISION)。公司成立前一年,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的母親因癌症去世。昱升(NEW VISION)公司依靠他們母親的力量和勇氣成立,他們的使命很簡單:”豐富家庭生活品質”從身心健康和財富自主開始。幾個月後,《成功雜誌》 (SUCCESS Magazine)報導了這家新公司的前所未有的成長。富有活力的事業領導層像一架“火箭飛行器”―為公司的成長提供了動力。不久之後,由於公司的眾多創舉和貢獻,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和弟弟傑森(Jason)一起獲得了亞利桑那州(Arizona)知名的“安思揚年度企業家獎”(Ernst and Young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

昱升(NEW VISION)公司的創始人畢卡.波瑞克(BK Boreyko)和家庭成員對自己經歷的種種幸運心存感激,經常利用本人的及公司的資源幫助不幸的人們。他們向仁愛之家、夢想中心、街道教堂、聯合公益基金會、雨林基金會和朵蒂•波瑞克基金會(幫助市中心區的少年)等各種愛心事業捐款。目前,捐款總額已超過250萬美元。

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昱升(NEW VISION)已經讓無數人的生活豐富起來。這種受人尊敬,穩定性的經營模式為全體經銷商,僱員和消費者提供了良好的未來。因為他們知道,今天,他們相信在昱升(NEW VISION)無論在時間、精力和資源上的投入,都會得到回報。 維瑪(VEMMA)是對過去15年學到的經驗進行投資,追求今後更完美的機遇而創立的。現在,是您創造富裕快樂生活的機會了!由超前成功的領航燕—昱升 (NEW VISION)為你提供安全保障,這種機會將賦予從您嚮往的財富自由非凡的人生。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