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必吃的九種超有效排毒食品

 

人到中年,常會有排便困難等問題,就要清腸排毒,進行排毒瘦身。

 

為你介紹九種排毒食品,幫你清腸排毒,解決排便困難等問題,幫你排毒瘦身,讓你健康減肥!

到中年以後,身體各部位功能下降,便秘或排便困難是常出現的問題。所以,清腸排毒已經成為都市女性的熱門話題。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常吃一些具有排毒功能的食品,説明清理體內垃圾,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

功效: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有美容、清腸通便的功效。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也很有好處。

 

胡蘿蔔

味甘,性良,養血排毒,是健脾健胃的有效解毒食物,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

功效: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的汞離子的排除。白蘿蔔、紅蘿蔔、小蘿蔔也具有上述功效。

適合症狀:用於鉛、汞超標的化妝品或飲食中鉛汞引起的黃褐斑、蝴蝶斑等皮膚問題。

 

海帶

味咸,性寒,是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

功效:海帶中的碘能被人體吸收後,促進有害物質、病變物和炎症滲出物的排除,同時海帶含有一種叫硫酸多糖,能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

適合症狀:甲狀腺腫大和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高血壓、動脈硬化、藥物中毒、浮腫。

 

木耳

味甘,性平,是排毒解毒、消胃滌腸、和血止血的最佳食物。

功效:木耳含有一種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再排出體外。

適合症狀:從事粉塵環境中工作的人,特別應多食。

 

豬血

功效:豬血中的血漿蛋白被人體內的胃酸分解後,產生一種解毒清腸分解物,能將有害粉塵及金屬微粒排出體外。

適合症狀:長期接觸有害有毒粉塵的人,特別是每日駕駛車輛的司機。另外,豬血富含鐵,對貧血而面色蒼白者有改善作用。

 

綠豆

味甘,性涼,是清熱解毒、祛火的常備食品。

功效:常食能説明排泄體內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適合症狀:許多人在吃過肥膩,煎炸,熱性的食物之後,容易出現皮膚瘙癢、暗瘡、痱子,綠豆具有強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種毒素,綠豆可以降低膽固醇,又有保肝和抗過敏作用,在綠豆湯中調入蜂蜜飲用,排毒養顏功效更佳。

 

茶葉

性涼,味甘苦,是清熱除煩、消食化積、通利小便的排毒衛士。

功效:對醒腦提神、清目、消暑解渴的功效尤為顯著,茶葉富含一種生物性物質——茶多酚,具有解毒作用。茶多酚作為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可清除活性氧自由基,用於保健強身和延緩衰老。

適合症狀:茶有明顯的防癌抗癌作用,堅持飲茶有防止腫瘤產生的積極功效。

 

黃瓜

味甘,性平,是具有明顯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的排毒食物。

功效: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所含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皮膚,使其保持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吃黃瓜還有助於化解炎症,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

適合症狀: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統狀態不好,夏日裡容易煩躁、口渴、喉痛或痰多。

 

苦瓜

味甘,苦,性平,是解毒、養顏美容的少有食物。

功效:苦瓜含有一種具有明顯抗癌功效的活性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活性,清除體內有害物質。

適合症狀:苦瓜雖口感略苦,但餘味甘甜,女性應多吃,以利經血調順。

 

荔枝

味甘,酸,性溫,是解毒止瀉、生津止渴、排毒養顏的理想食物。

功效:荔枝有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皮膚細嫩等功效。

適合症狀:皮膚粗糙、乾燥,尤其是經常熬夜引起的腎虛等。豬血:味甘,性溫,是解毒清腸,補血養容,排毒養顏的理想食物。

 

本文轉載自: http://vemma888.pixnet.net/blog/post/46291770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