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個月仍上班 英研究:傷胎如吸菸

 

龍年懷孕婦女激增,而英國最新研究顯示,婦女懷孕8個月後繼續工作,對胎兒的傷害,相當於在懷孕期間抽菸,不只有早產風險,胎兒在子宮裡生長速度可能變慢,比起懷孕6-8個月就停止工作者體重較輕,未來健康以及發育遲緩風險也可能比較高。

醫師:「這是眼睛。」

 

透過超音波,了解寶寶在肚子裡健康狀況,懷孕期間每一刻都不能鬆懈,英國艾塞克斯大學最新研究發現,準媽媽懷孕後期,如果繼續上班,傷害寶寶的程度,相當於懷孕期間吸菸,會使得胎兒在子宮裡生長速度變慢。

 

民眾:「早點睡早點起床吧,寧願早睡不要晚睡。」記者:「會盡量讓自己不要太累?」民眾:「對,還是小孩比較重要。」

上班中的準媽媽避免過度勞累,英國研究的更進一步指出,婦女懷孕8個月後繼續工作,產下的寶寶體重,比起媽媽懷孕6到8個月間就停止工作的,平均輕了230公克,而過去研究也曾發現,出生體重較輕的寶寶,未來健康不佳或發育遲緩風險會比較高。

 

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如果媽媽實在是太累了,那寶寶吸收上面,營養成分就會有些問題,甚至媽媽太累的狀況下,就容易妊娠高血壓或妊娠毒血症,這些就會跑出來,這些都會影響寶寶一個身體狀態。」

懷孕後期,寶寶需要的養分更多,孕婦如果太勞累,抽菸或是攝取過多咖啡因,對胎兒都可能有影響,醫師提醒,準媽媽多臥床休息,避免熬夜,才不會讓寶寶提早報到。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