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們再相見」 大炳潦倒病逝北京小S憾動

 

龍哥的話:健康重要嗎?當然很重要,有錢沒健康是沒用的,最好是有錢、有閒,又有健康,加入維瑪,就有辦法,加入維瑪,人生瀟灑。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大炳因為感冒引發肺炎,真菌感染致死,20日凌晨2點7分在北京過世,得年37歲,遺體已經在22日火化!大炳並為消息已經傳了將近1個月,沒想到 24日凌晨從弟弟小炳口中證實,「你們所聽到的傳言都是事實,他因為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而大炳生前好友,也是高中同學的小S原本不願回應此事,在小 炳出面確認後,起了大早在微博上為好友默哀。

小S寫道:「Dear topper,你先去了那裡,有一天,如果我們能再見面,你再唱首jazz給我聽吧!會一直思念你的hsulishisity(音譯徐熙娣)。」對於好友 短短37年的生命感到惋惜。而大炳曾四度沾毒,許多圈內好友早已遠離,連兩任經紀人也與他解約,不過小S始終支持他。

在大炳第3次吸毒被逮時,小S曾公開喊話:「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在我心中還是原來那個有才華又幽默的大炳」,對於好友鼓勵支持不間斷。姐姐大S也說,大炳 在病重時還是很貼心,「我的好友大炳是個對朋友兩肋插刀的硬漢,他抱病在北京時,我要去看他,他貼心的說醫院容易感染,要我別去。在微信中看他虛弱的容 顏,他還開自己玩笑。讓我備感心疼!」

 

轉載自~「希望我們再相見」 大炳潦倒病逝北京小S憾動 - 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希望我們再相見-大炳潦倒病逝北京小-憾動-023800685.html

本文轉載自VEMMA龍哥部落格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