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現在背井離鄉,生活過的馬馬虎虎,拿著2-3千的工資,有電視看有電腦玩,這就夠了,但是未來在哪裡?下面的話請耐心看完,也許會對你有一些的幫助 !!

        我們往往只看到現在窮人和富人的天差地別,卻忽略了他們的歷史和過去。今天的富人,可能就是昨天的窮光蛋;今天的窮人,可能就是昨天的富人。窮人和富人,他們曾經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然而結果為什麼迥然不同呢?先來看看這樣的故事。

  三個小夥子結伴外出,尋求發財機會。在一個偏僻的山鎮,他們發現了一種又紅又大、味道香甜的蘋果。這種優質蘋果在當地的售價非常便宜。

  第一個小夥子望著這些蘋果,雙目發亮。他立刻傾其所有,購買了十噸最好的蘋果,運回家鄉,以比原價高兩倍的價格出售。就這樣他往返數次,成了家鄉第一名萬元戶。

  第二個小夥子望著這些蘋果,沉思片刻。他用了一半的錢,購買了一百棵最好的蘋果苗,運回家鄉,承包了一片山坡,把果苗栽上。整整三年的時間,他精心看護果樹,澆水灌溉。

  第三個小夥子望著這些蘋果,一連幾天圍著果園東走走、西看看。最後,他找到果園的主人,用手指著果樹下面,說:「我想購買這些泥土。」

  園主一愣,接著搖搖頭說:「不,泥土不能賣,賣了怎麼長果?」

  他彎腰在地上捧起滿滿一把泥土,懇求說:「我只要這一把,請你賣給我吧!要多少錢都行!」

  主人看看他,笑了:「好吧,你給一塊錢拿走吧。」

  他帶著這把泥土返回家鄉,請專家化驗,分析出泥土的各種成分、濕度等。然後,他承包了一片荒山坡,用了整整三年的時間,開墾、培育出與那把泥土一樣的土壤。最後,他在上面栽種上蘋果樹苗。

  十年過去了,三個人的命運迥然不同。

  第一位購買蘋果的小夥子依然去購買蘋果,運回來銷售,但是每年賺的錢越來越少了,有時甚至不賺或者賠錢。

第二位購買樹苗的小夥子早已擁有自己的果園,但是因為土壤的不同,長出來的蘋果有些遜色,但是仍然可以賺到相當的利潤。

  第三位購買泥土的小夥子,也是最後擁有並收穫蘋果的人,他種植的蘋果色香味甜,引來無數購買者,總能賣到最好的價格。

  這個故事是現實的,三個人一個比一個聰明,他們留給我們很多啟示。一樣的機會,不同的選擇,產生不同的結果。最先賺到錢的人不一定賺得最多,誰考慮得長遠,放長線釣大魚,誰收穫的就最多。

   我們的生存方式、價值實現都因時代的變遷而深刻地變化著,已是不爭的事實。十年前,當一個人談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目標時,還指的是一生的努力和奮鬥 方向。一個作家憑幾部作品,一個運動員因一枚金牌而終其一生,在人們眼裡,依然是一種成功的人生。因為這樣的成功已足以使人付出許多難以想像的生命成本。

 

Vemma 居家網絡創業擁有雄厚的實力,發展前景廣闊,獎金制度富含人情味,站在這樣高起點的平台上,我們更有信心成功;Vemma 傳銷模式依託互聯網,讓我們少了日常的奔波和聯絡的費用,人脈資源豐富,工作時間自由,全職兼職均可;更重要的是,在我們團隊的夥伴們,他們耐心的講解, 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經驗教給您,讓您少 了摸爬滾打的辛苦,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功;最值得的一提的是,在團隊裡,您收穫的不僅僅是金錢,而是無價的人情與睿智,只有處在集體裡您才會感受到這最珍 貴的一點,讓Vemma 改變你的命運,讓你擁有美好的明天。

 

文章轉載自 : http://sharonlim1108.pixnet.net/blog/post/33533778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