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磁碟清理與磁碟重組

 

一、Windows 7磁碟清理:Windows 7 作業系統使用久了就會累積大量的暫存檔案,佔用很多磁碟空間,使用Windows 7 內建的磁碟清理工具,可以刪除:下載的程式檔案、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源回收筒、暫存檔案、縮圖...等不需要的檔案,釋放磁碟被佔用的空間,詳細的操作說明如下:

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磁碟清理」。

2.選擇要清理的「磁碟」,再點選「確定」。

3.正在掃描檔案。

4.勾選要清除的檔案(下載的程式檔案、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暫存檔案、縮圖…等),點選「確定」。

5.點選「刪除檔案」。

6.正在清理不必要的檔案,清理完成之後,視窗會自動關閉。重複上述步驟可以清理其它磁碟。

 

二、Windows 7磁碟重組:電腦的磁碟因為經常的增加或刪除檔案、安裝或移除程式,檔案會分散儲存在磁碟內不連續的幾個區塊,開啟程式或檔案需要花上更長的時間才能存取它們,不連續的區塊越多,磁碟存取的效能變差,您的電腦就會越來越慢,因為系統必須進行許多額外的磁碟讀取,才能開啟檔案。使用Windows 7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可以將分散的檔案,集中在同一區塊,提升磁碟的效能。

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磁碟重組工具」。

2.選擇要重組的磁碟,點選「分析磁碟」。

3.正在「分析磁碟」。

4.磁碟分析完成,點選「重組磁碟」。

5.正在重組磁碟。

6.重組完成,點選「設定排程」,可以設定自動重組。

7.選擇「頻率」、「日期」和「時間」,點選「選取磁碟」。

8. 勾選「選取所有磁碟」或只勾選部分磁碟,點選「確定」。

9.點選「確定」,完成自動重組磁碟的設定。

10.點選「關閉」,關閉磁碟重組工具,以後磁碟重組工具會依照排程自動重組磁碟。

轉載自~http://blog.xuite.net/yh96301/blog/34330846-Windows+7+%E7%A3%81%E7%A2%9F%E6%B8%85%E7%90%86%E8%88%87%E7%A3%81%E7%A2%9F%E9%87%8D%E7%B5%84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