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jpg  

無 可否認,視窗記事本(Windows NotePad)乃是維瑪夥伴最愛用的軟件之一。

我 們都知道記事本notepad是可謂小巧玲瓏,體積小,佔用內存小,當然還有容量小,正因為小,所以打開速度可是超快,與word等老牛拉車式的軟件相 比,實在差得遠啦。

這裡 金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關新馬夥伴遇到notepad檔案的亂碼問題:

記 得金山剛升級成為正式會員的時候,金山的教練曾發送好幾份notepad檔案給金山,

可 是金山卻是沒辦法看到教練的檔案內容,只有一堆看不懂的亂碼。

主 要原因是教練用的視窗系統是繁體版本的,而金山的卻是英文版的。

爲 了解決這個問題,金山的一位電腦工程師朋友告訴金山說:那是發送者的問題。

解 決方法有兩種:
1) 發送者在發送記事本檔案前,將它另存為Unicode。
2) 發送者把該發送的記事本檔案,轉換為文件檔案(Word)來發送。

當 然,這裡金山建議大家用方法1。

那 麼發送者該如何將檔案另存為Unicode呢?請跟隨以下的步驟:

A) 打 開該檔案,然後點 檔案(File)>另存為(Save as)

n01.jpg  

B) 在 Encoding處,將ANSI更換為Unicode,然後儲存(Save)。

n02.jpg   

C) 完 畢以後,大家也會發現,將可以在同一個檔案中輸入簡體文、繁體文和日文。

D) 最後,才將檔案發送給星馬的夥伴們。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感謝夥伴金山分享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