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F23_20091202085140627.jpg  

如果你活到27歲,已經做過8份工作,從腳踏車修理工到賣百科全書、影印機、報紙、保險,是個無所不賣的推銷員,但每一份工作最後都被開除。

如果你曾經窮到,必須在路上撿可樂罐,換零錢過日子,只能當個睡在車上的流浪漢。你就沒有成功的機會了嗎?

有一個人,在36歲之前就過著這樣的日子,他叫作約翰‧保羅‧狄傑里爾。

現在67歲的他,是全美第一大獨立美髮沙龍品牌PAUL MITCHELL創辦人暨董事長,身價高達42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200億元),根據《富比世》雜誌2011年全美400大富豪排行榜,狄傑里爾躋身全美第66大富豪。

他的成功秘訣,就是「做很多不成功的人不想做的事。」

1980年,擔任專業美髮產品業務的狄傑里爾,認識了美髮設計師米契爾,決定創立專門為髮型師需求研發,天然配方的美髮產品品牌PAUL MITCHELL。

原 本他們向朋友借了50萬美元準備創業,對方卻在前一天抽手。口袋只有100多美元的他和米契爾籌了700美元當第一桶金。狄傑里爾說,剛創業的第一年,每 個星期都差一點破產。 當時就由他開著車,一家家的跑美髮沙龍,米契爾負責向美髮師展示產品的使用。36歲,開著車到處敲門,卻到處碰壁,對他來說已是家常便飯。因為他20多歲 時,當百科全書銷售業務員,一個月底薪36美元,得靠賣更多書才能生活。 狄傑里爾永遠記得,為賣出一套365美元的百科全書,整整花五天,面對上百扇甩在臉上的門,才賣出第一套,他每敲一扇門就會聽到「不」。

「No、 No、No、No、No」邊搖手指,邊講5個「No」的狄傑里爾說,「聽了五天,真的很辛苦!」但他樂觀的說,「你要為更多『失敗』、『拒絕』做好準備, 一百扇門在你面前關上,你也要用十足的熱情面對第一百零一扇門。」 此外,狄傑里爾和髮廊的關係不只停留在賣產品,他還教他們變成生意人。他認為,「髮型師對我們而言不是『金錢』,是『朋友』。朋友就是得幫助他們順利經 營,」他解釋。一旦販售PAUL MITCHELL商品,當過業務的他,還會教導髮廊如何擺設。

與美髮沙龍設計師站在一起,可以成就他的美髮王國,在看似簡單的表象下,狄傑里爾還做出了即使連成功的人,都不想做的事:向金錢說不!

儘管每年各大美髮集團捧著鈔票上門,但他說,「就算有人出價100億美元,我也不賣!」2004年,他更將自己持有超過51%的公司持股,全部放入長達360年的信託。他說,「就算我的孫子的孫子,也不能賣!」

就在採訪的當天,他算一算說,「這個不賣的有效期,到現在為止,還有353年。」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