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豪&珮君夫婦,經營一年的成果大爆發啦! 

家豪是在去年的3/26加入維瑪的,到現在滿了一年,今天回頭算算,最近一個月(四週)的收入到底到什麼程度了......

 

83aec1d175216960e7a7892ada642f98..A  

bad8c43639de14d604a664a10d0fc09d..B  

點圖放大唷

4e8edf139d65772a74a1056bb860c831..D   

 

 

33478 + 22960 + 18875 + 38134 = 113447!!!


有的人問這都是公司發的信,獎金是不是有真的進戶頭呢?


讓我們來看看家豪網路郵局畫面的截圖......(為了塗掉個人隱私,變得花花的XD)



家豪&珮君夫婦,經營一年的成果大爆發啦!

 

 

b693371c09117982f264fb35bdda8cd4_l..E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圖片中的日期,真的是週週領獎金喔!


除了公司每週發的週薪之外,我們3月也領到了公司的VB競賽獎金,今天收到公司的信,要入帳囉!

 

38dd9182b7a03d2634a3974fbcffb902..F  

  這項特別競賽獎金和平常的獎金不同,不是以1:33的匯率計算,而是以獎金發送當天的匯率計算,如果以29來計算的,我們將會領到 (625 + 100) x 29 = 21025!


所有的獎金加起來,家豪&珮君2個人三月的收入加起來,已經超過13萬元了!!!


這個月也確認升級金級領袖!同時開始考核鑽石領袖囉~

ecb2d5ed30d7650102228e10843b272e..G  

各位夥伴,家豪和珮君在這裡真的要和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維瑪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業,而是一個值得的事業。


我們做的事都很簡單,學的技巧也很簡單,困難的,都是個人的堅持。在這一年的過程中,我們也遇上了許許多多的挫折,浪費了很多時間,掉了一些眼淚。但痛苦會過去,我們的夢想也正一步一步的實現。


家 豪和珮君都是台大畢業的高學歷份子,要找工作絕對不難,領穩定的薪水當然很安定。但試問,我們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每天出門上班8~10小時,還可 能面臨加班、出差,兩個人的生活聚少離多,換來的收獲就是每個月固定的3~4 萬元。一輩子,就這樣子為了生活而不斷工作,只有工作的生活,就是你們想要的嗎?


在維瑪,我們都是從零開始,一開始也許收入有限,但等你學會了該學的事,等你累積了足夠的工作量,你的收入便會開始成長,到達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如 果大家還有印象,家豪&珮君在一個多月前曾經分享過月收入,那時我們的收入只有一個上班族的程度(請 見:http://vemmachoga.pixnet.net/blog/post/27062340)。一個月後,我們加薪400%。試問如果當初我 們選擇當一個老老實實的上班族,等我們工作了40年,不要說400%,我們有可能加薪40%嗎?


選擇大於努力,人生只有一次。你當上班族,無論工作的再賣命,成果都是賺給老闆的。唯有創業,腳踏實地從零開始,你才有可能努力一陣子,享受一輩子。時間是不饒人的,難道你要等到在原來的工作崗位上耗費了10年、20年,才要感概自己的一生都賣給了工作嗎?

 

已經開始維瑪事業的夥伴,加油,我們將是你們的未來。只要你們懂得堅持下去,努力學習,勇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你便能越過問題,享受你的成果。

 

還沒開始維瑪的朋友,也請您加油。您只需要花1個半小時的時間,連線上網,收聽我們的線上說明會,瞭解評估一下,這是不是您想要的機會。如果您連1個半小時的時間都撥不出來,那您的生活真的出了問題,請您認真的思考一下,您打算過這種撥不出時間的日子到什麼時候?

 
 
 

Vemma圖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

 

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玲芳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