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人都是重度Google使用者,平時工作一個Google帳號、私人一個Google帳號。然而在上班的時候想開私人的信箱、下班 的時候想開工作的行事曆,都得登出登入Google帳戶而感到困擾?以往除了使用瀏覽器外掛解決,現在Google也原生支援多重帳號登入,免登出直接換 帳號。

以往要同時使用多組Google帳號時,要不是使用別人幫瀏覽器做的擴充套件、就是同時開啟多款瀏覽器登入不同帳號,但無論哪種方式都顯得有 些不方便。這次Google總算支援多重帳號登入,支援的服務有Gmail、行事曆、文件、閱讀器、協作平台等,都是多數使用者常用到的服務。欲切換 Google帳號,只要點選上方的帳號,再從下拉式選單中切換帳號即可。

這項服務目前僅提供給英文語系的帳號,許多繁體中文語系的帳號尚無法使用;不過山不轉路轉,使用者只要先行再帳戶設定中把語系調整為英文語系,就可以開啟多重帳號登入的服務,成功後再把語系調整回繁體中文語系即可。

2010-8-6_04-59-43  

▲開啟Gmail點選右上方「設定」,選擇「帳戶和匯入」分頁中的「Google帳戶設定」。

2010-8-6_04-59-59  

▲接著就會進入Google帳戶,發現右側並沒有切換多重輸入的選項。原來是目前只支援英文語系。

2010-8-6_05-02-53  

▲回到Gmail的「設定」,在「一般」分頁中將語言調整為英文English(US),並儲存設定。

2010-8-6_04-58-51  

▲再次進入Google帳戶,就出現多重帳號登入(Multiple sign-in)選項。選擇「Edit」。

2010-8-6_05-11-03  

▲選擇On選項,並將下面4個小框框全部勾選後,才能按下Save儲存設定。

2010-8-6_05-12-14  

▲回到Google帳戶後就能使用多重帳號登入。可使用多重登入的功能有行事曆、文件、Gmail、閱讀器、協作平台。

2010-8-6_05-11-42  

▲設定好多重帳號登入的帳號資料後,只要點選右上方帳號後面小三角形標示,就能切換成不同的Google帳號。

2010-8-6_05-28-32  

▲常用的Google雲端服務,都可直接從上方直接切換不同Google帳號。

2010-8-6_07-26-37  

▲原先為了設定而調整成英文語系,現在也可調回中文語系使用。切換回繁體中文語系後,多重登入帳號的頁面也跟著變中文了

 
 
 

在VEMMA你每天要做的工作其實非常簡單:
1. 仔細看聊天室裡的訊息、協助解答、歡迎、問安
2. 主部落格每天更新1-2篇文章
3. 每日宣傳貼文最少500貼
4. 與你的指導教練回報,跟他聊你的問題及成果,做好朋友
5. 每天確認信箱,發信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t76534.weebly.com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