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文章分享: margavm99.pixnet.net/blog/post/85797450

我常常忘記上OPP/NDO的時間....常常想多花時間在貼文,所以覺得自己沒有時間聽OPP/NDO.....常常是上線在聊天室催促了,才點進訓練中心.....

今天也是這樣!

但還好我有進訓練中心聽課,今天是Kaven大大上課吔~

其實今天的課程也是NDO, 新人如何起步 + 快車道計劃,每一頁的內容都一樣. 但因為是Kaven講,我突然覺得每一頁學到的東西多好多~他不自high,也很清楚他的課程內容,課程要進行的速度,聽Kaven講課,就好像他真的站在你面前,而不是他對機器講課!!

 小小的記錄了今天聽課的心得~

1. 每天晚上睡覺前要把明天要做的事列出來,分好類,最重要的是,排好重要事情的先後順序ABCD. 重要又急的事,當然是A,要先做. 重要但不急的事要排在B,不重要但急的事排在C,最後是不重要也不急的事D.

==> [重要但不急]的事要排在B!優先於[不重要但急]的事!!

 

這真的是當頭棒喝啊! 我們常常把急的事先做,但如果這件事不重要,為什麼要花時間在上面?

貼文就是重要,但不是急的事. 每天要做,每天打基礎,但不能急.

 

2. 健康很重要,而且是無價的. Vemma帶給身體健康, 是值得投資的!

==> 擦在臉上的保養品也貴啊!以ml計價吔!而且一瓶擦完,還要一直買, 還不保證永遠青春美麗溜!

 

3. 選擇對的方法,比努力還要重要.

==> 有了目標,選擇正確的方法去達成才是重要的. 方法錯了,再怎麼努力都枉然. 就像選擇用游泳的方式到香港玩,這是達不到的!!!

 

4. 要真誠,認真的經營部落格,不能只是轉貼別人的,那是不會吸引人的~

==> 真的!想當初我也是比較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最後選擇了我上線的EDM報名,因為她真的很認真經營部落格, 天天更新~

==> 一篇短短的文,只要是真實的,真心的,即使只是記錄有三個P註冊,勝過長長的轉貼文章.

 

今天的課真的是獲益良多, 課程結束前, Kaven說兩個星期後還會有一樣的課,我要記得再來聽!!!



 
 
 

在VEMMA你每天要做的工作其實非常簡單:
1. 仔細看聊天室裡的訊息、協助解答、歡迎、問安
2. 主部落格每天更新1-2篇文章
3. 每日宣傳貼文最少500貼
4. 與你的指導教練回報,跟他聊你的問題及成果,做好朋友
5. 每天確認信箱,發信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t76534.weebly.com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