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蚊子,其實你有更簡單的方法!
用肥皂絲和鹽巴,或在一盆水當中,就行了!台中市有一個社區,
就成功消滅蚊子!什麼道理﹖
我們聽中興大學的教授這樣解釋!
來到社區地下室,看看地上擺了一個個的水盆,走近一看,可別嚇一跳,水盆到處浮著一隻隻死亡的蚊子,多到數不清,旁邊的水盆也是,一大堆密密麻麻漂在黃色混著液體上,而這殺蚊子秘密武器,居然只是肥皂水。
肥皂水還真利害,住戶當場示範DIY,準備工具,只要洗衣粉,肥皂絲,和鹽巴,首先倒入一杯肥皂絲,一杯洗衣粉,再加入半杯的鹽巴,最後加入水攪拌攪拌,滅蚊的原理,就在肥皀有香味,肥皂絲能殺菌,而這種鹼性水質,讓蚊子產卵後,根本無法孵化。住戶開心,惱人的蚊子終於消失了,連忙準備好幾桶,放在陽台下,現在補蚊燈都可以收起來了,民眾也可以試試,輕鬆做環保。

 
 
 

在VEMMA你每天要做的工作其實非常簡單:
1. 仔細看聊天室裡的訊息、協助解答、歡迎、問安
2. 主部落格每天更新1-2篇文章
3. 每日宣傳貼文最少500貼
4. 與你的指導教練回報,跟他聊你的問題及成果,做好朋友
5. 每天確認信箱,發信

在家工作 兼職加薪
網路創業 實力品牌
立即免費體驗 完整訓練

t76534.weebly.com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emma 果汁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vemma 維瑪 vemma thirst vemmaasia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vemma 獎金制度vemma taiwan直銷 vemma 台灣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家庭代工APLUS i-vemma兔兔電腦教室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