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思1:人生每一種角色都是從"學習"開始,父母也是,為人父母因為不去學習,所以讓孩子輸在"不知道"~~歸零學習是經營VEMMA成功得不二法門,唯有將水缸裡滿滿的水倒出來,才有空間裝進新的活水。

省思2:父母不要讓孩子眼高手低,但也不要去打壓孩子的夢想,把孩子的眼光拉低,父母應該要做的事是--把孩子的手抬高去完成夢想~~經營VEMMA也是如此,每個人都要去找到自己的夢想,不管這個夢想多大多遠,夢想出來後要做的,是~~肯定自己..鼓勵自己..引導自己,讓自己的能力提高,然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省思3:對你的孩子說出以下的言語,讓他知道他在你的生命中是如此獨特 ~ ~ 孩子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是一位既傑出又優秀的人,只是你還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永遠給自己機會,永遠為自己做最大的努力,我保證在20年後,你絕對是既傑出又優秀的人,你的成就會讓我引以為榮~~VEMMA以及每位夥伴也是最獨特最棒的,因為有你們加入玲芳的生命,所以玲芳的生活更加精采,永遠給自己機會,永遠為自己做最大的努力,我相信3年以後,大家都可以讓自己的夢想實現,並站在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加油

省思4:父母親送要給孩子的三個禮物
1.無論任何事,永遠正向積極  
2.正確的態度是成長的關鍵~~因為態度改變人的高度和命運
3.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造就孩子成為世界的禮物,
成為世界的希望
同樣的我也把這三個禮物送給每一位VEMMA夥伴

☆…。…。…。…。…。…。…。…。 …。…。…。…。…。…。…。…。…。

 

這段影片擷取自「親子天下講堂」:盧蘇偉老師的演講精華。


盧蘇偉的成長歷程非常獨特。他小學五年級才學會認字,國中念特殊教育班,大學考了五次,最後他以第三名從警察大學畢業,並成為地方法院的少年保護官。這樣一個父親,面對自­己有學習障礙的小孩,他送給孩子人生的三個禮物會是什麼呢?
輔導過無數青少年的盧蘇偉,從自身成長的經驗出發,他在父母身上看到永不放棄的精神,也在和兒子的相處中,學習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一切。在他眼裡,天底下沒有笨的小孩­,也沒有一百分的父母。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獨特之處,而每個父母也都從無數的錯誤中,學習當個好爸爸、好媽媽。

轉自夥伴- 雅娟分享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 的問題,

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 到底"~~


加 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

垃 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 們的線上

辦公室 (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 練,

積極深入了 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

推薦的 在家工作 系統!


更是《秘密》作 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

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 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 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t76534.weebly.com/

加 入試用後,請 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 mailt76534@kimo.com

MSN twlingf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