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獎金入帳方式是支票>>>
每次郵寄獎金支票要最低額度達到$41美元,才會給你郵寄。然後再扣除掉 $6美元手續費

國際送金的價格以及最低限額~以及若是不郵寄給你的話,會留在VBO里當作下次重消時的金額來使用。
>>>意思是 用累積的獎金來支付 你的產品重消費用。

建議把獎金累積在VBO當下次重銷的費用 比較好 可以少花6美金手續費拿獎金支票 

====================

任何行政問題可以用日文寫信給日本客服:
japan@vemma.com

一盒產品費用是$88美元
運費17美元
總共 105美金

[免費報名加入]後主動跟我聯繫,讓我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加我Skype帳號:t76534,沒有Skype? [點我下載]

請放心,決定權在你身上,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玲芳 會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
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

真的"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

(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zxcsda89.weebly.com/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mailt76534@kimo.com

MSNtwlingfang@hotmail.com

 

聯 盟營銷, 網路營銷, 聯盟行銷, 網路行銷, 網路直銷, 直銷, 策略行銷, 夥伴行銷, program, 計劃, 退休計劃, 引薦計畫, 加盟, 創業, 盟創, 創業平台, soho創業, 網路創業, 事業計畫盟創業, 創業商機, 兼職創業機會, 賺錢平台, 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居家創業, SOHO, 宅經濟, 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 財務計劃, 財務自由的生活, 百萬年薪, 幸福快樂, 投資, 創業, 富裕生活, 快速致富, 快速賺錢, 秘密, 成功, 網創, 網路工作, 網絡商機, 網絡生意, 網路事業, 網絡賺錢, 網賺, 網路開店, 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 網路空間網絡營銷, 低成本行銷, 低成本創業, 小本創, 快速回本, 小額加, 打工, 兼職收入, 兼職機會, 兼職加薪, 加薪, 替自己加薪, 打工賺錢, 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