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2010.jpg  



軟體名稱:Office 2003 超精簡 (Word + Excel + PowerPoint)→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
21.76 MB
檔案空間:zqx2y.gifzqx2y.gif

解壓碼: much.3cc.cc

【如何下載?】http://goo.gl/bpkvf

軟體簡介:

【使用說明】
若要使用,請在 1_註冊_按右鍵選安裝.inf 此檔按右鍵,選擇【安裝】即註冊完畢可正常啟動、維持檔案關聯。
若要移除,請在 2_移除_請點兩下左鍵.reg 此檔點選兩下,即可移除相關註冊訊息。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超精簡,擁有基本的功能,可以放在隨身碟裡跟著你,臨時使用也不怕!
若您的電腦內有安裝2007可能會啟動失敗!

Word 2003 最暢銷文字處理程式的最新版本,採納了使用者的經驗和意見,提供創新功能,可用來建立令人印象深刻的文件並增進合作成效。

Excel 2003 以功能強大的分析、溝通和共用結果的工具,供您將資料轉化成資訊。Excel 2003 有助於增進小組合作的成效,協助保護和控制對工作的存取。此外,可使用業界標準的「可延伸標記語言」(XML) 資料,輕鬆連接商業處理流程。

PowerPoint 2003 含有全新工具,可協助您建立、發表、以及共同製作更具影響力的簡報。

o216839777.png  

 



VEMMA真的沒有失 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

真的"心投入堅持到底 "~~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 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 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 線上辦公室

(聊天室 )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 ,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 薦的在家工作 系統!

更是《秘密 》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 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 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zxcsda89.weebly.com/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 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mailt76534@kimo.com

MSNtwlingfang@hotmail.com

 

聯 盟營銷, 網路營銷, 聯盟 行銷, 網路行銷, 網路直銷, 直銷, 策略行銷, 夥伴行銷, program, 計劃, 退休計劃, 引薦計畫, 加盟, 創業, 盟創, 創業 平台, soho創業, 網路創業, 事業計畫盟創業, 創業商機, 兼職創 業機會, 賺錢平台, 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居家創業, SOHO, 宅經 濟, 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 財務計劃, 財務自由的生活, 百萬年薪, 幸福快樂, 投資, 創業, 富裕生活, 快速致富, 快速賺 錢, 秘密, 成功, 網創, 網路工作, 網絡商機, 網絡生意, 網路事 業, 網絡賺錢, 網賺, 網路開店, 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 網路空間 網絡營銷, 低成本行銷, 低成本創業, 小本創, 快速回本, 小額加 , 打工, 兼職收入, 兼職機會, 兼職加薪, 加薪, 替自己加薪, 打 工賺錢, 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