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喝浸檸檬片之飲水;檸檬汁不要加糖, 因糖是癌細胞最佳養分;檸檬是高度鹼性食物。只要切薄片,檸檬2-3片在杯子並加飲水成為“鹼性水”,喝整整一天, 以它作為日常飲用水,是為大家好。

檸檬令人驚訝的好處!
健康科學研究所-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
這是治療癌症的最新有效妙方!請仔細
讀:檸檬(柑橘類) 是一個神奇的品,可殺死癌細胞。功效10,000倍強於化療。

為什麼我們不知道? 因為在實驗室製造的人工合成藥物為大公司帶來豐厚的利潤。現在,您可以告訴需要幫助的朋友,讓他/她知道,檸檬汁有利於預防這種疾病。它的味道宜人,而且不會生可怕的化 療影響。有多少人會死亡,而這一直是諱莫如深, 以免危及大公司的豐厚利益?
如你所知,檸檬屬於檸檬和酸橙品種。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吃:你可以吃果肉,果汁,冰糕,糕點等..它有許多優點, 但最有趣的是它
生消除囊腫和腫瘤的效果。 這個工廠是一個久經考驗的補救措施對所有類型的癌症。有人這是 非常有用的所有變種癌症。 它也被認為是作為抗微生物譜對細菌感染和真菌, 寄生蟲和有效的針對部的蠕蟲,它調節血壓過高,這是一種抗抑鬱劑,戰鬥壓力和精神疾病。

這些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一個最大的藥品製造商,在世界上,經過20多個實驗室測試自1970年以來,該提取物發現:它破壞了1 2種惡性細胞腫瘤,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 ..這種樹的化合物顯示10,000倍的品優於阿黴素,化療的藥物通常用於在世界上, 減緩癌細胞的生長。什麼是更驚人的: 這種類型的治療只能破壞檸檬提取物惡性癌細胞, 它不會影響健康細胞。


玲芳認為檸檬如此吃法雖說能夠殺死癌細胞,可是無法顧及全身每日所需之養份;而VEMMA卻是全方位的膳食飲品,比起檸檬...我更愛VEMMA!!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gdi10.gif  

http://woo8888.weebly.com/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mail:t76534@kimo.com

MSNtwlingf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