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382.jpg  

人的一生,目標對於自我的定位,就像空氣對於生命一樣重要。目標不但是你追求理想的最終結果,而且它在你整個的人生旅途中有著非常重要作用。

一般而言,目標在人生中有兩方面作用:一方面,它們是你的奮鬥依據;另一方面,它還是你不斷進取的動力泉源。

心理學家曾做過一個實驗:把一隻跳蚤放進一個沒有蓋子的杯中,跳蚤一下子就能從杯中跳出來。

然後,心理學家在杯中口上蓋了一個透明蓋子,這時跳蚤仍然往上跳,但是每一次都踫到蓋子,踫了幾次後,就再也不跳那麼高了。

這時心理學家將杯蓋拿走,郤發現那隻跳蚤已經永遠不能跳出這杯子了,因為牠已經將目標定到了不及蓋子的高度。

 

對於我們的人生定位—確定目標,不也正是這個道理嗎?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或許你會有這樣的體會:一旦你確定只能走五公里的路程時,比如才走了三、四公里,你便有可能感覺到累而鬆懈自己,因為你會認定反 正已快到目標了。然而,如果你所確定的目標是要走十公里的路程,你便會做好心理準備,以及其他一切必要的準備,並運用自己各方面的潛在力量,一鼓作氣走完 八、九公里後,才可能會稍微鬆懈一下自己。

人通常是在現實中透過努力來實現自己的目標的,儘管目標是朝向著將來的,是有待將來實現的,但你還是必須把握住現在。

任何一項重大的任務,都是由一連串的小任務和小的步驟所組成的,同理,實現任何理想,都必須要制定並且達到一連串的目標。也就是說,目標的實現具有階段性,每一個偉大目標的實現,都是透過一連串小目標和小步驟實現的累積所得到的結果。

你在明白了自己的未來夢想、人生目標後,接著你就要著手制定實現這一偉大目標的一連串小目標。心理學家試驗證明:太難或者是太容易完成的事情,都不具有挑戰性,也不會激發行為者的熱情。

短期目標如果定得低於自己的實際水平,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就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也不具任何激勵價值。相反的,如果定短期目標高不可攀,使你無法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案,不能在短時間看見成效,也會挫傷你行為的積極性,而產生消極作用。

因此,你在制定短期目標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個人的經驗閱歷、本質學能、現實環境的適合性等因素為依據,使你的短期目標既要高出自己 的水平,又要符合基本條件才可行。制定短期目標的同時,要明確具體地規定實現該目標的時間限度,比如我要在半年或一年內實現某一目標。

如果沒有具體規定實現短期目標的時限,那就無異於沒有目標了。失去目標的指導性和激勵作用後,任何一個人都難免會精神煥散、鬆鬆垮垮。那麼你對自己的人生定位也就只是一句空話。

相反的如果你對短期目標的完成,能有明確、具體的時限,也就是充分地了解自己在特定的時限所要完成的特定任務,並經常地提醒自己,或者把目標及其時 限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你就會在自己的潛意識中產生一種尺度感----我要在某一時刻之前完成某一任務。再加上目標本身的指導、激勵作 用,你就會集中精力、轉動潛力,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當然你所制定的目標並不是要一成不變的,而是要以發展的目光來看待。確定目標後,還需要隨時檢查、規劃、執行。有時你需要在某些方面進行靈活處理,有時由於客觀環境、或者現實情況、或者你的人生觀等出現變化,那麼你確定的目標就要進行相互的變動。

總之,目標是構築人生定位的磚瓦!

確定目標,讓目標實現,你就會發現自己這艘船離理想的彼岸越近!但千萬不要忘記:如果沒有時間表,你這艘船可能永遠不會「泊岸」!

(本文摘錄自阿爾伯特.哈伯樂著,杜風譯「找對自己的位置」)

閃星.gif  

我們都知道!!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但真正能達到夢想目標的人不多。

就這麼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這份事業值得你花時間來評估,就算最後你選擇不要經營這份事業,你最大的損失也不過就是那一個半小時,但是如果你未來有機會能週週擁有數千至數萬的收入,那這一切就是值得的!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 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

投入堅持到底 "~~

加盟VEMMA簡單三 步驟:


1.
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
仔細看?e -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 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 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 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 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 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 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 試用喔 ^^!?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 你賺錢!!

全世界每 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 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woo8888.weebly.com/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 ,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 mail: t76534@kimo.com

MSNtwlingfang@hotmail.com

聯 盟 營銷, 網路營銷, 聯盟行銷, 網路行銷, 網 路直銷, 直銷, 策略行銷, 夥伴行銷, program, 計劃, 退休計劃, 引薦計畫, 加盟 , 創業, 盟創, 創業平台, soho創業, 網路 創業, 事業計畫盟創業, 創業商機, 兼職創 業機會, 賺錢平台, 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居家創業, SOHO, 宅經濟, 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 財務計劃, 財務自由的生 活, 百萬年薪, 幸福快樂, 投資, 創業, 富 裕生活, 快速致富, 快速賺錢, 秘密, 成功, 網創, 網路工作, 網絡商機, 網絡生意, 網 路事業, 網絡賺錢, 網賺, 網路開店, 網絡 創業, 網絡商機, 網路空間網絡營銷, 低成 本行銷, 低成本創業, 小本創, 快速回本, 小額加, 打工, 兼職收入, 兼職機會, 兼職 加薪, 加薪, 替自己加薪, 打工賺錢, 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