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外出旅行除了迷人的風景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當地美食和特色小吃,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發現有很多適合自己口味的美食。同時旅行也會讓人的作息產生紊亂,造成睡眠不足、飲食不規律。往往回家后就會發現:"哦,天吶!我的體重怎麼又增加了?"旅途中的大吃大喝是發胖首要原因,還有少部分人因為水土不服、旅途不適都會使身材受影響。如果過不想讓自己在旅行中變成一個大胖子,Skyscanner為你分享旅行如何避免發胖水腫?就是要你時時刻刻都完美!

 

☆ 旅行如何避免發胖?

1.固定的用餐時間

旅行中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發現美食,但是我們的一日三餐要有規律的吃還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一出去旅行就會饑一頓飽一頓,或者是不停的品嘗美食,這都是非常容易讓人發胖的。三餐規律能夠有效的避免饑餓感出現,而且即使是想要品嘗一些當地的食物,也不會因爲吃得太多而發胖。

美食

2.多攝取水果

水果含有豐富酵素,還可以有效清掃體內不好的垃圾,因此在旅行中不妨每天吃些水果、淨化體內,加上各國也有獨特的水果特產,一舉兩得。如果有吃到偏油的料理,也可以購買一些水果乾,因為水果乾含有大量食物纖維,可以預防脂肪推積與肥胖。

水果

3.給自己運動的機會

旅行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運動機會,可以讓身體充分發動起來、讓脂肪充分燃燒起來!出國旅遊就是要走訪各大在地美景,用餐後不妨安排一些需要多耗費腳力的行程,例如散步逛街、前往自然風景區走山林步道,欣賞千變萬化美景時還可以運動,同時帶動消化,一舉數得。還可以在飯店中的健身房以及遊泳池健身鍛煉,享受旅行帶來的運動快樂。

運動

4.注重休息

旅行講究的是勞逸結合,我們去旅行的目的就是爲了休閑和放松,把平時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全部釋放出去,所以一個舒適的房間能夠靜心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休息

5.水杯攜身帶

隨身帶著一只水杯並且每到下船時就裝上清水,這種做法不但可以提醒自己多喝水,同時還易出現飽足感,當外出經曆了大量的活動之後會覺得十分的口渴,帶上一杯清水就可以避免忍受不了口渴而喝一些高熱量的瓶裝飲料的麻煩。特別是盛夏,冰冰涼涼的飲料最受歡迎,但一般果汁和碳酸飲料含有高糖分,也會讓你容易在旅途中變胖,建議可以多喝水,而飲料等甜滋滋的飲料只要喝剛剛好即可。

水杯

6.准備小零食

自己帶上一些比較健康營養的速食,例如酸奶或者是堅果、全麥面包等等,在路上沒有小吃攤或者飯館的情況下,可以爲饑餓的身體補充一定的能量,這樣可以避免在下一餐中暴飲暴食,而且還能控制住身體吸收的熱量。尤其是當身體過于疲勞時,適當的補充能量可以維持代謝的效率。

零食

☆ 旅行如何避免水腫?

1.乘坐長途汽車常變換體位

旅途如果需要乘坐長途汽車,要經常變換體位,雙腿盡量不彎曲、不受壓;隔段時間,下車散步幾分鍾,以疏通血脈,放松肌肉,有利血液回流,防止下肢瘀血和水腫。

長途汽車

2.旅遊時量力而行

旅遊時量力而行尤其是登山的時候,不使體力過度消耗,盡量避免長時間行走,做到勞逸結合,適當休息。有條件者可在小腿以下的足踝部綁上綁腿布,也可穿彈力襪,以促使下肢血液回流。

登山

3.休息時多做按摩

旅遊休息時,可用手按摩下肢肌肉,既可消除肌肉疲勞,又可促進下肢血液回流。晚間可用稍燙的水洗澡和洗足,浸泡半小時之久,以擴充下肢血管,有利消除水腫;

按摩

4.營養飲食,清淡為主

注意旅途中的飲食營養,可適當多食些蛋白質,以提高血液的滲透壓,減少血管中水份的漏失,適當的淡食,減少因多食鹽可引起體內水鈉增多而誘發和加重下肢水腫; 美食

5.夜間睡覺,墊高下肢

夜間睡覺時,將下肢墊高一些,如此有助于下肢血液回流,使下肢水腫盡快消退。

睡覺

告別發胖水腫,立即完美出行

掌握這些小技巧,不管什麼時候,不論到哪裡,就是要你時時刻刻都完美,從此與發胖水腫說拜拜!使用Skyscanner強大的功能搜索和比較機票和酒店價格,保證你以最低成本出遊!訂閱Skyscanner電子報,隨時隨地獲得第一手旅遊資訊!

愛美的人快來分享吧!

本文摘自https://www.skyscanner.com.tw/news

 

VMAlife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

 

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MAlife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MAlife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

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VMAlif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http://lynn2.weebly.com/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mailt76534@kimo.com

QQ:1516139218

LINE:st76534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lynn2.weebly.com/

 

誰說貴人、機會不來敲門?

當你這樣抱怨的時候,不妨想想,是不是哪天因為自己的粗魯無禮,不知不覺把他們趕走了?

現在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而決定,而今天的抉擇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

您對自己的未來 說「Yes」或「No」呢?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lynn2.weebly.com/

arrow
arrow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