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Alife 改變一生的機會★*****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出國旅遊過海關的時候經常都要填寫出入境卡,可是有時候碰上日文、韓文、泰文的真的令人頭大。Skyscanner整理日本、韓國、香港、泰國和澳洲的中英對照圖出入境卡填寫指南,大家只要把圖片儲存就OK了!

一般坐飛機的時候空服員會向旅客派發出入境卡,如果他們沒有派發的話,大家在入境過海關的時候會在附近看到擺放著出入境卡的櫃台。填寫的目的是讓當地政府大致掌握你在該國的行蹤。如果不完整填寫的話會被海關人只要求再填寫才能過境哦!所以大家要真實填寫所有資料。

泰國

泰國入境卡

泰國入境卡

泰國入境卡

【Purpose of visit 造訪目的】
翻譯如下
Holiday
度假
Meeting
會議
Business
商務
Incentive
團體旅遊
Education
留學
Convention
大型會議
Employment
工作
Exhibitions
展覽會
Transit
轉機
Other其他

泰國離境卡

泰國離境卡

香港

基本上離港申報表與抵港申報表所要求的填寫內容是一樣的,除了姓名和名字指定要求以英語填寫之外,其他的項目可以用中文填寫。

香港入境卡

香港入境卡

香港離境卡

香港離境卡

Photo credit: Wayne

日本

從2016年4月1日起,日本海關已對外國旅客入境卡作出更改,而外國旅客離境時亦不需要再填寫離境卡。注意:旅客只可以用日語或英語填寫入境卡。

日本入境卡

日本入境卡 Photo credit: Immigration of Japan

韓國

和日本一樣,外國遊客只需填寫入境卡,不需要填寫離境卞。另外,旅客只可以用韓文或英語填寫入境卡。

韓國入境卡

韓國入境卡 Photo credit: Sky Angkor Airlines

澳洲

雖然澳洲的出入境卡有中文版本,但是大多數派發的時候都是英文版,建議大家可以先保存中文版的澳洲出入境卡在電話方便填寫。

澳洲入境卡

澳洲入境卡

澳洲入境卡

澳洲出境卡

澳洲出境卡

澳洲出境卡

Photo credit: Australian Government –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Border Protection

有了各國出入境卡填寫指南就不用再煩惱了!立即搜索前往世界各地的便宜機票吧

與朋友分享這些填寫各國出入境卡的實用資料,讓親友也能順利快樂過境吧!

 

本文摘自 https://www.skyscanner.com.tw/news

VMAlife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

 

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MAlife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MAlife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

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VMAlif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http://lynn2.weebly.com/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mailt76534@kimo.com

QQ:1516139218

LINE:st76534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lynn2.weebly.com/

 

誰說貴人、機會不來敲門?

當你這樣抱怨的時候,不妨想想,是不是哪天因為自己的粗魯無禮,不知不覺把他們趕走了?

現在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而決定,而今天的抉擇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

您對自己的未來 說「Yes」或「No」呢?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lynn2.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