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寫的,因為一隻手有困難情绪分享文~文長慎入!
%E6%9C%AA%E5%91%BD%E5%90%8D
 
因之前的骨折內置鐵片遲遲未取出(開刀真的很痛🙈,一直無法鼓起勇氣面對💨),今天9/22終於還是得面對!
在連續20小時未進食的等待中於16:30進入手術室,這次的工程不像之前麻煩~所以採用局部麻醉(大概是生平第一次,所以抖到不行~光是鎭静劑就打了3針)另外最糟糕的就是我的身體對於麻醉的反應不佳而增加劑量也因而多挨一針😢😢😢由於需要動手的是左手尺骨,所以麻醉師選擇從左腋下和左頸部進行,真正足痛欸,啊喲喂!接下來的兩個小時也沒有因為鎮靜劑的關係而沈睡 反倒用渾愕的腦袋和陪在一旁的麻醉醫師ㄧ直說個不停。
終於在晚上6:30左右完成手術回到病房裡,手術前就先吩咐老公,手術完成第一時間餵我喝 Vemma renew ,果真和我想的結果都一樣,身體的能量很快就補上了💪!
約莫半小時後大兒子送來晚餐、女兒送來月餅,飢餓的我早已忘了護士的叮嚀😋因為 #小白 在第一時間就爲我的身體補足所需養分和加強排泄出藥物殘留,所以我的狼吞虎嚥並沒有造成任何不適,還是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會知道我的話「是金ㄟ是金ㄟ是金ㄟ」
 
此刻很多人一定會懷疑…為⋯什⋯麽⋯#renew小白 的豐富營養素能够如此迅速增加人的活力⋯❓❓❓❓
Vemma Renew是不含咖啡因的無氣飲料,含有59毫升的維瑪配方#12種維生素#65種人體必需礦物質#必需胺基酸。
Vemma Renew是隨身可帶著走的飲品,特色在於含有20毫克的天然植物萃取二氧化矽,增加產品的功效。
RENEW 有20克的二氧化矽沒有錯 二氧化矽對人體也有強大的幫助 這也沒有錯^^
只是不要忘了 RENEW 裏還有強大的鼠尾草萃取硅酸... 也是有極大的幫助喔^^
(OS:终於完成了手酸記🙏✌️)💃💃💃
 
加LINE了解➡️st76534
✳️✳️✳️✳️✳️✳️✳️✳️✳️✳️✳️✳️✳️
沒有健康,什麼都做不成,有再大的理想抱負都實現不了!
        免費行動⏬⏬⏬⏬⏬
你只需投資自身的健康,
就擁有這個經營全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