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收入與被動收入,震撼上億人的思維方式!必須看!!!

1、暫時收入: 95%以上的人賺的是暫時收入。(當工作的行為一旦終止,收入是不是會歸零?如果答案為“是”的話,那你就是在賺暫時性收入。)

2、持續收入:持續收入是一種每個月會自己流進來的收入,它不會隨著我們不再工作而停止。例如政府擁有營業稅、水電費等持續收入。

      全世界的巨富都在做兩件 (1)建立系統;(2)尋找頂尖的人才,以建立更大更棒的系統幫他們賺錢。他們都懂得運用別人的時間和金錢致富,但卻沒有一個有錢人是靠單打獨鬥致富的,都擁有一個系統幫自己賺錢。你是已經決定活到老工作到老,還是有累積持續的收入計劃?

  工作不是為了賺錢或養老。年輕時努力工作,年老時要靠公司養老,靠公司照顧我們一輩子,這樣的事在這個時代簡直是天方夜譚,老闆的任務是向我們提供薪水,讓我們在公司學習、實現人生價值。至於如何致富,那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了。財富不應該用生命賺取,我們應該是利用系統,讓財富源源不絕地出現,學著用工具賺錢,而不是耗儘自己的生命來養家。

  所謂資產,就是買了之後,還可以幫你生財,能把錢持續放進你口袋裡的東西。而負債,就是用了就沒了,只是把錢從你口袋裡取走。房子如果是用來給自己住,就不能產生收入,但如果我們把房子拿去租,帶來的租金在付了房貸後還有剩餘,那房子就是資產了。因此我們必須不斷地想,如何把原本的負債變成資產。

凡是不可持續的,就不值得羨慕。賺多少錢不重要,能賺多久才是最重要的。做一次生意,領一次報酬,還是領N次,你選擇哪一種?

   想想你目前的工作能幫自己帶來幾次報酬?你賣的東西是一生能用幾次的?你今天找的客戶,是不是明天還會來消費?很多種選擇,事實上是可以讓你多次獲利的。

  我們必須努力成為一個支配資源、建構系統的人,而不僅僅是公司里人力資源或系統的一部分。沒工作就沒收入,過去的努力總在下個月一筆勾銷,都得重新開始。有沒有那種收入呢,只要努力工作就能永遠獲得豐收,即使退休也不用愁,因為每個月都會有錢不斷地流進錢包?

   有,那就是建一個系統,或加入一個系統追求持續收!系統能帶給我們持續收入,讓我們享有財務上的自由,很多億萬富翁都熟知這個道理,每一個事業成功者幾乎都曾經是一個系統建構者,或系統擁有者。任何一個成功的企業都會先建構一套系統,建構系統之後,它會讓錢自己流進來。

   倍增也是件很重要的事,學會運用倍增之後,要成為億萬富翁就輕而易舉了。許多連鎖式機構擴張的速度非常快,這就是一種倍增。如果有人開了一家店,每月大約賺10萬,可能經過7年,每月仍然維持只賺10萬,但是假如店主有倍增的觀念,每年培訓多一位的經理,把一家店面變成兩家,第二年增加到4家,第三年增加到8家,一直這樣下去,那麼7年後,這家店的老闆月收入就會是2550萬。愛因斯坦曾說過:複利,比原子彈更可怕。

本文轉載自網絡文章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

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DL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

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

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dl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t76534.weebly.com/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t76534

e-mailt76534@kimo.com

QQ:1516139218

LINE:st76534

 vemmastar | 免費視訊 | vemma 果汁 | vemmabuildervemma backoffice | vemma 維瑪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網路創業 | 美商維瑪 | vemma opp | vemma 獎金制度 | vemma taiwan | 直銷 vemma | 台灣維瑪 vemma | 美商 vemma | 網路行銷 | 在家工作 | 兼職  電子商務 | 創業商機 | 網路工作 |家庭代工APLUS  i-vemma | 兔兔電腦教室 | 網路賺錢方法 | 網路賺錢法 | 在家創業 |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 網路創業賺錢 | 網路商機 | 居家創業 | 在家工作賺錢 | 在家工作兼職 |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life玲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